Loading...

北京三联宇航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介1

   北京三联宇航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北京三联宇航)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主要从事航空器维修技术培训(维修人员执照培训除外)、民航维修许可证取证咨询、航材分销商证书取证咨询、行业信息咨询和专业资料翻译等业务的公司。

   北京三联宇航在培训方面具有较强的优势,培训授课教员均来自行业内资深从业人员,解读政策法规、分享实际案例和传授专业知识。北京三联宇航坚持以“务实、专业、权威”的培训理念和热情、贴心的服务宗旨,切实提升学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培训内容全面系统、案例丰富、实用性强。培训的结果得到了行业的认可,充分满足了法规对专业岗位的培训要求。培训合格后颁发《培训合格证书》,以证明受训人员满足相关法规和文件中的人员培训和资质要求。

 

   北京三联宇航在咨询服务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北京三联宇航主要管理人员具有丰富的民航维修工作和政府部门的从业背景,在政策理解和实际运用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北京三联宇航与民航局、行业专家和培训学员保持着长期、良好的联系,对于取证过程中的各种疑难情况,通过最实用和最有效率的方式,协助取证单位顺利获得相关资质证书。

Copyright © 2018-2022 三联宇航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8040748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302005409